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VPN、防火牆,都是企業守護資訊安全的好幫手,但能有「最強守護者」稱號的究竟是誰呢? 「零信任架構」是近年來呼聲最高選手,但什麼是零信任? 最簡單的解釋就是:系統會對任何人、任何裝置、任何存許要求都要求驗證,來降低惡意行動發生的機率 🤔 完全不信任任何使用者?會讓之後使用系統都變得非常麻煩又討厭嗎? 其實也不見得,一起來看文章,了解未來即將成為資安主流:「零信任架構」的運行邏輯吧!
超連結 SCITECHVISTA.NAT.GOV.TW

駭客終結者 2.0 登場!打破舊有資安概念,零信任架構 (ZTA) 引領資安新風潮

現今,人們對於網路的依賴性大,尤其是疫情影響下的社會,各家企業紛紛採取居家辦公,此外,日常中的網路銀行轉帳、購買日用品、電子信箱等功能均需利用網路。但網路便利的同時,伴隨而來的就是,個資外洩、網路上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