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 遠距工作型態出現,可能讓企業原本的資安防線出現漏洞 疫情造成的影響當中,「工作型態」的轉變可說是全民最有感的點之一 但是遠距工作迫使企業對外大開連線,這對駭客來說就像嗅到了「歡迎光臨」的信號。 面對新時代的資安風險,如何保護自己的資料或寶貴個資不外洩? 國立臺灣大學資訊工程學系蕭旭君表示:如何防堵 COVID-19 的侵襲,就用同樣的策略去確保面對個人資安保護! >>立即看全文,看資工系教授傳授更多資安觀念👉
超連結 SCITECHVISTA.NAT.GOV.TW

因疫情帶來的資安破口,我們該做些什麼?

COVID-19 疫情壟罩全球,台灣也在今年初首度迎來疫情高峰,在疫情影響下,人們的生活型態出現大幅改變,遠端網路服務需求攀升同時也促使相關資安威脅升溫,究竟疫情帶來的資安問題有哪些?人們又該如何預防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