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有沒有可能,年底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贏了,民進黨卻提案要中選會暫緩發給當選證書?只因為爭議尚未釐清。 或是會不會發生,議會互選產生出議長,民進黨卻在國會提案,要求內政部不得監交,只因人選與民進黨的顏色不同。如果本次台大校長案可以這樣搞,那麼往後每一次選舉,只要不如民進黨意,也都可以如法炮製,這樣,還能有所謂我們所自豪的民主嗎? 民進黨請把髒水收回、髒手拿開! 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80127/2690999 「我是爺們!我挺大學自主!」換FB特效框:
https://goo.gl/HuXgBg
超連結 NOWNEWS.COM

名家論壇》洪孟楷/台大校長不能就任 是台灣民主的挫敗

標題會危言聳聽嗎?也許。但卻是事實!容我說明,如果二月一日管中閔沒有辦法順利接任台大校長,台灣民主法治將在民進黨之手中毀於一旦!為什麼?因為現在民進黨以三分之二國會多數提案,要求教育部暫緩發給已經經過...
留言
  • Jim Chang
    很可能,要防備,因什麼都可官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