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有沒有發現,身邊有些人學新語言就是特別快】 你是否看過有些人,從小就對英語駕輕就熟,甚至後來還能學會「第三語」、「第四語」?能流利又自信得說出外語的人,真的會讓人既羨慕又佩服啦 😮 然而,語言研究學家終於破解了部分秘密,原來,這些人的大腦善於學習「規則」 什麼是「規則」?又怎麼判斷自己有沒有善於學習新語言的大腦呢?>> 快看全文找答案吧
超連結 SCITECHVISTA.NAT.GOV.TW

中文、英文、外星文?大腦幫你學語文(精華版)

世界上語言繁多,為什麼學母語在一般情況下很簡單,學第二種語言卻是如此困難?什麼樣的特質可能有助於學習新語言?
留言
  • 蘇裕隆
    是跟洪蘭同一個研究所嗎?如果是,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