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區國稅局 稅務e吉棒, 台中市。 224,018 個讚 · 6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428 個打卡次。【財政部中區國稅局】粉絲專頁
貼文
【大智e吉棒】#我是抽獎文
防疫期間少出門,宅在家裡揮灑創意與文青,還能順道賺獎金~ 大智稽徵所舉辦的統一發票推行暨「繪稅圖卡不卡卡」… 更多 租稅宣導活動,正在火熱進行中!這回咱們徵的是多語言宣導圖卡作品,為了能同時照顧到國內的外國或新移民捧友們,讓宣導效益提高高,不惜重金召集各位高手一起創作!早早報名不僅有精彩豐富的早鳥大禮包,更有機會獲得最高獎金15,000元,後面還有全面參與的人氣獎投票活動,快把活動網站點開時刻關注吧~😎 網路報名徵件期間: 即日起至110年9月24日止。
更多活動詳情及報名請點: https://reurl.cc/aNlAjX ------抽獎活動任務說明------
即日起至110年9月15日完成以下步驟👍👍👍
就有機會抽到精美宣導品(共抽20名)偷偷跟你說...前3名是ASUS行動電源,精巧好攜帶又不佔空間,其餘17名是承辦精心挑選的可愛造型點心碗,獎項還另外搭配環保吸管、飲料杯袋等等環保、實用、好康的都要一起送給你就對啦! 1、成為「中區國稅局 稅務e吉棒」粉絲。
2、按讚此篇貼文,並分享此篇貼文於個人頁面(請設定為公開分享)。
3、tag2位好友,並留言「參加繪稅圖卡不卡卡,多語言宣導不再卡卡」。 就符合抽獎資格囉!! ------注意事項------
1、將於活動結束後10日內以電腦隨機抽出得獎者,並公告於本粉絲專頁。
2、參加抽獎者若以人頭帳號或電腦駭客程式等不正當之手段參與本活動,經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加及得獎資格。
3、重複留言者,僅具一次抽獎資格。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