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東區尚武好宅 今(7)日舉行上樑典禮,這是台中目前最大的社會住宅,預計111年底完工,豐富設施包括親子館、長青教室、社會服務站等友善生活中場域,最大特色更是將生活、工作、居住相結合的場域,有共享公共客廳、交流及共同工作場域,另成立SOHO族生活與工作場域,成為 #台中青年創業搖籃。 秀燕為了讓年輕人#敢生敢養 安心成家、生子,台中針對青壯年、新婚及育幼者申請都有 #加分,因此台中好宅 #青壯年承租率六都第一!跳脫出社宅傳統印象,讓「住」貼近生活、更加友善,在台中,#社宅不只是社宅!更是「#好宅」!!
圖片
留言
  • 寧缺
    為了顏家利益而捨棄台中市民的權益,妳身為市長的良心在哪裡?妳對的起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