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低碳情旅.騎趣馬祖」系列-馬祖必吃美食-老酒麵線/繼光餅 馬祖四面環海,每當秋冬之際來臨氣溫驟降,加上季風及冷氣團影響,當地氣候會變得寒冷刺骨,當地居民為了保暖,釀酒入菜,用以禦寒舒筋活血或是婦女生產後補健身體。早期為因應氣候而生的料理,成為了當時離鄉背井的駐軍,現今遊客口中的佳餚。… 更多 外表酷似貝果的繼光餅,其實作法卻與之大相逕庭。繼光餅中間的洞是在桿出麵身後,用桿麵棍在上面壓出的,再經過許層層工法手續:壓上芝麻、過爐、發酵、貼入碳爐,最後用明火烤過後出爐。口感扎實又富有芝麻香味,無論是單吃或者夾入豬排或火腿製成「馬祖漢堡」都是一道令人無法忘懷的料理。 工業局粉絲團抽獎活動將接近尾聲,最後一週的機會
快到 https://www.facebook.com/moeaidb/posts/467075083456636 參加抽獎! 六組「馬祖雙人遊」及兩台「電動機車」大獎將在最後一週抽出,本抽獎活動至5/29(五)中午12:00截止,請把握機會參加並告知您的親朋好友!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工業局
    欲參加抽獎的朋友們請記得要到粉絲團的「置頂貼文」按讚留言及公開分享,然後至活動網站留下您的抽獎資訊才算完成抽獎流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