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花蓮區農業改良場在此與大家互動,讓大家知道本場的農業研發成果、活動訊息及當前重要政策。 如有農業問題,歡迎加本場LINE好友提問喔! http://line.me/ti/p/%40siq7460r 973 花蓮縣花蓮市吉安路2段150號
貼文
#植醫的功能比你想的還多 本場今日召開輔導宜花地區儲備植醫在職訓練暨工作計畫研商會議。 杜麗華場長勉勵植醫們服務農友時不僅要拿出專業,更要用對的態度持續精進自身武功,才能真正解決產業問題。 今天的目的是協助宜花儲備植醫們強化實務經驗,在年初擬定整年度的工作計畫,包括試驗、輔導與服務。… 更多 各個儲備植醫報告自己負責的轄內產業背景,利用SWOT分析、問題與策略魚骨圖等工具分析面臨的問題,並提出自行規劃的試驗、示範或輔導計畫,詳細說明工作目標、如何執行與效益產出。 上午的訓練,除了作物病蟲害的田間診斷外,還有實驗室的技術操作。 下午的年度計畫報告,由楊大吉副場長帶領,介紹場內今年度整體目標與執行計畫,讓儲備植醫們更深入了解本場技術研發與推廣服務工作,共同思索可合作之處。 植醫們一年在轄內執行田間診斷服務,經過產業現場的洗禮,對地區作物環境更加熟悉,今年更能積極主動規劃,讓業務推動更順利。 今天的討論非常熱烈,讓大家更清楚共同為宜花地區農業努力的目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