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料敵從嚴
#加重處罰 自去年7月27日起降為二級警戒,台中市努力維持本土0確診!然而維護市民健康我們不能鬆懈,春節將近,提高警覺,#即日起 啟動「#春節防疫專案」 1、提升城市保護力,施打疫苗第1劑或第2劑就能領200元禮券。
2、口罩仍是「防疫最前線」,除了符合防疫規定的飲食外,希望大家都將口罩戴好戴滿。
3、高風險場域等第一線從業人需符合已完成2劑COVID-19疫苗接種且滿14天,未達此條件者,需每週執行公費快篩。
4、居家檢疫期間違反防疫規定者,市府必定「#加重處罰」 面對變種病毒,市府加強部署,各局處已啟動各項防疫措施,秀燕也要持續呼籲所有市民朋友,齊心防疫,做好防疫工作是阻斷病毒的首要利器,讓我們一起守護健康度新年。
圖片
留言
  • Pao Chen
    盧市長我家五票當初都投給妳,現在二選區顏家偽建那麼多爭義盧市長如果你沒有包庇,妳就出來說出來,把資料拿出來說清楚,要不然妳還要連任,妳一直說謝謝,要我們家這五票怎麼再投給妳,麻煩市長快出來解釋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