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活動開始了,快來加入我們吧📣 活動開始了,現場人愈來愈多了!快點來會場搶個好位置看活動吧!外縣市不方便前來的愛台派,也可以上 吳秉叡、 蘇巧慧、 呂孫綾的FB粉絲頁,與線上的好朋友一起看直播,趕快邀請你的好朋友一起來看直播吧! PS:蔡英文 Tsai Ing-wen 、賴清德、陳建仁 Chen Chien-Jen、蘇貞昌 、游錫堃、翁章梁 Weng Chang-Liang、蘇巧慧、呂孫綾、#林飛帆,這些人都要來,今晚就差你一個了!
 
🎉 2020台灣要贏 新莊選前造勢晚會 🎉
⏰ 活動時間: 1/5 (日) 18:30
🏢 活動地點: 新莊運動公園陽光草坪 #3號英德配
#3號吳秉叡
#1號蘇巧慧
#6號呂孫綾
#14號民進黨
影片
留言
  • 簡亞晨
    加油💪🏻 民主進步黨加油 謝謝你們捍衛守護台灣 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用選票表達對你們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