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最近板橋埔墘國小劉能賢校長特別來訊息感謝,主要是致政爭取經費改善學校的視聽教室設備,在今年疫情嚴峻的時刻剛好派上用場,不論是遠距教學、視訊會議、數位教材錄製,均能透過觸碰式大屏幕與平板及手機相結合,運用數位轉型與E化教學,讓孩子們可以置身更先進的學習環境中。 政府的教育資源有限,但能夠花在學生最需要的地方,絕對是民意代表監督及爭取預算的責任所在,讓教學品質與教學環境一直進步,也是大家共同的目標!持續爭取,不斷提升! #板橋無限政在實現
圖片
留言
  • Hsu Taufik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最近被爆出疑似外遇小15歲護理師,讓先前在疫情中有「拆彈專家」封號的他,正面形象大打折扣。但事… 更多件發生至今,王必勝的元配從頭到尾都沒有出來講話,據同是醫界出身的知名眼科醫師黃宥嘉爆料,指王必勝的太太是台北榮總的神經醫學權威之一,即便已經年過半百,但顏值超高、氣質出眾,是醫界出了名的美魔女,個人背景與學經歷都非常優秀。

    黃宥嘉昨天(28日)受邀上《新聞挖挖哇》節目訪談時爆料,王必勝妻子不僅是北榮神經科的主任級醫師,還是醫學會理事長,醫界地位相當高,「能做到理事長,表示她在醫界的耕耘、學術能力,還有社交能力都是相當受到肯定的,才能坐到那個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