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本週預告】 接下來幾日將會有寒流來襲,北海岸的鄉親們切記要做好保暖功夫。本著「關心地方大小事,散播在地正能量」的初衷,提供北海岸區的觀眾一個優質節目的選擇,今週的 <希望好所在>,再次讓孟楷為您介紹淡水在地的人物小故事。 - -- -- -- - 應邀來賓:
1. 柴廚工作室 陳世芳老闆娘
2. QP Café 葉永裕教授… 更多 -- -- -- - -- 柴廚工作室位於靠巧克力社區的大馬路口, 如果沒有仔細看真的很難發現它的存在。店內座位數不多(所以位子真的很難搶),裝潢走雜貨風,也擺設了許多懷舊小物,小小空間內昏黃色的燈光下,像是時光倒流回小時後跟家人一起吃蛋糕的日子。老闆娘取名「柴廚」是將燒柴做食物的溫度,注入甜點的製作的過程中,將這一份溫暖帶給每位顧客,也讓每一位能夠細細回味那單純美好的小日子。 -- -- -- -- 葉教授所經營的QP Cafe提供大眾優質且健康的新鮮烘焙咖啡豆及食品, 並以分享知識為主要訴求,為講求咖啡烘焙的最佳品質,特地採用德國進口的Probat烘豆機,此乃烘豆機中的勞斯萊斯。每一鍋精品生豆在烘焙前會再細心挑出比例極少的不良豆,再透過擁有化工及醫學專業背景的葉教授,分分秒秒精心烘焙出各精品豆之最佳風味,為求每一包咖啡均能讓您品嚐到其最佳風味。 葉教授每週客訂新鮮烘焙,並不定期的舉辦咖啡講坐,分享咖啡愛好者從選豆至品豆的專業知識,從日常生活中對於咖啡的攝取,進而了解咖啡與健康的關係,讓您品咖啡享受健康人生。 -- -- -- -- 這是由紅樹林數位有線電視製作,以關心在地文化為核心關懷的節目。希望透過媒體的力量,分享文化的思維,在地的觀點與嶄新的創造!
紅樹林有線電視CH4 <希望好所在>
播出時間: 20:00 - 21:00(週三)
重播時間: 20:00 - 21:00(週一.五.日) #柴廚工作室 #QPCAFE #淡水 #咖啡店 #甜點店 #希望好所在 #紅樹林數位有線電視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