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低碳情旅.騎趣馬祖」系列-北竿達人:張家毓 在馬祖風景管理處任職十多年的張家毓大哥,對於馬祖這片土地,知曉的景點與故事多不勝數。 而北竿大家耳熟能響的景點:午沙坑道、芹壁聚落、海盜屋、坂里沙灘、三連嶼賞燕鷗...等等,能夠騎車到達的大家都會去。而張大哥說可惜的是有些景點,您一定要記得多儲存點體力,才能有機會將美景盡收眼底。… 更多 張大哥最推的北竿景點是「壁山步道」,雖可藉由騎車到達壁山觀景台,但是經由一千階蜿蜒的步道拾級而上,途中所經過的另外兩座觀景台之所見景色,與壁山觀景台所看到的,別有一番不同的風味。 早期欲結婚的青年要背著新娘走完壁山步道全程,才有結婚資格的呢!有機會來到此處別忘了,測試一下自己是否為「真男人」吧! 5月底之前只要在「經濟部工業局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oeaidb」按讚+分享就有機會抽中馬祖雙人遊或電動機車喔!
圖片
留言
  • 溫銀花
    擁抱你的回憶擋不住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