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池南自然教育中心的宗旨,在於連結人與自然, 創造一個快樂學習的優質教育場域,進而實踐永續生活。 No.65, Linyuan Rd., Shoufeng Township, Hualien Shoufeng 974
貼文
〃來池南森林遊樂園區可以玩什麼?〃 第一彈!!!_定向瘋越野 考考你的方向感、速度、還有耐心:D
路線有分親子、久坐辦公室、還有健行者等等
歡迎大家來挑戰看看!
p.s除了花蓮池南森林遊樂園區,
您還可以至其台灣其他縣市的國家森林區挑戰喔!
歡迎點開以下的連結:)… 更多
定向內容介紹(內容來源:山林悠遊網定向玩法):
定向起源於歐洲北部一個名叫Scaqndinavia廣闊的半島。島上佈滿著森林、湖泊及疏落的村莊, 村民為了能夠在村莊間往來,於是學會來辨別方向的技能,而每天都要在森林中行動的軍隊,便成了開展定向運動的先驅了。
1919年在瑞典的斯德哥爾摩(Stockholm)舉辦了第一次正式的大賽後,這項運動就在北歐迅速地發展起來。 1943年(二次戰期間)駐紮在英格蘭的挪威運隊把定向介紹給英國後,1946-1968年間又陸續傳入美國、加拿大、澳洲 、西德、法國、日本等國。
國際定向協(IOF)於1961年成立,並於1977年獲得承認,現今定向也是世運會及聽障奧運的正式項目喔。
http://recreation.forest.gov.tw/ET/ET_3_1.aspx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