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綁樁案,文化部不願面對的真相! 針對今天下午文化部的回應,只有一個問題要問,請文化部不要閃躲正面回答。 為何今年2月初才要邀請專家學者審查的前瞻計畫,在去年12/14李連權次長就可以承諾要補助花博1000萬? 為何今年2月初才要邀請專家學者審查的前瞻計畫,在去年12/14李連權次長就可以承諾要補助花博1000萬? 為何今年2月初才要邀請專家學者審查的前瞻計畫,在去年12/14李連權次長就可以承諾要補助花博1000萬?… 更多 因為很重要,所以問三次!這是舉債的前瞻計畫預算,不能被私相授受! 12/14李連權次長主持的花博協調會議,決議將展覽缺額的1000萬將由台中市文化局向文化部申請。身為文化部次長的李連權,憑甚麼代替還沒組成的審查委員會做決定? 而擔任台灣智庫的董事、現在的董事長就是林佳龍,投桃報李又不懂迴避,把國家當成你家,如果李連權次長不辭去董事,國民黨將會居民到監察院告發林連權瀆職,違反公務人員服務法。 文化部不要閃躲問題!用前瞻計劃來綁樁,就是被揭發的醜陋的真相!
圖片
留言
  • 林添生
    答不出來的。就算答也會答非所問。現在獵雷艦慶富案呢?被黑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