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改善社口國小操場PU跑道
#改善岸裡國小人行環境及景觀工程 神岡區社口國小操場跑道老舊破損,樹木竄根造成跑道隆起,岸裡國小通學步道腹地狹窄,又有雜物等阻礙,學校規劃「人行環境及景觀工程改善計畫」。… 更多 瓊瓔及羅永珍議員今天邀請教育局及建設局等會勘,除已成功爭取教育部核定補助社口國小PU跑道整修經費改善學校運動環境;另岸裡國小提出「人行環境及景觀工程改善計畫」,我和羅永珍議員也承諾會努力爭取經費到位,此次工程也會進行周邊環境營造,同時一併改善學校周邊中山路人行道鋪面,並將改善校門廣場景觀,妥善移植樹木,並新種喬木及綠帶、設置無障礙空間,營造學童舒適安全的步行環境與接送空間等,助神岡更宜居。 認真做,用心拚,不論地方大小事,都是瓊瓔最關心的事! #瓊瓔用心您放心
#投資教育希望永遠在
圖片
留言
  • 林金枝
    謝謝楊立委羅議員的辛苦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