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想要更了解我們嗎?歡迎至台灣山林悠遊網、youtube及wiki百科上搜尋---觸口自然教育中心!! 602嘉義縣番路鄉新福村1鄰五虎寮18號, Chiayi Fanlu 60241
貼文

📢線上課程參上!!

「小達爾文的異想世界」
想要知道偉人是如何煉成的?什麼樣的童年奇遇,奠定了達爾文先生未來撰寫《物種起源》的基礎嗎!千萬不要錯過以達爾文先生小時候的日記改寫而成的繪本《小達爾文的探險啟程》,一起來發掘偉人小時候的奇想、並利用家裡的簡單材料,就可以製作一系列有趣的科學實驗喔!*課程中會進行「廚房實驗室」活動,需自行準備鹽巴或糖、水等居家可取得的實驗材料!屆時會在於行前通知詳列說明。… 更多
「蟹蟹在身邊」
淡水蟹是生活在淺山水域的螃蟹,在觸口自然教育中心裡也可以發現牠們的蹤影喔!一起透過有趣的課程、珍貴的資料影像及螃蟹的DIY材料包,來認識這群淺山好朋友吧!(含材料包製作及寄送,須提前1星期前預約)
「化石時光機」
化石的世界,遠遠超乎你的想像!中心坐落在八掌溪河階上,在這裡有非常多值得研究的化石喔!了解化石形成的原因,與八掌溪有甚麼關連與線索呢!還能夠在家裡體驗挖化石的樂趣!(含材料包製作及寄送,須提前2星期前預約)
「家中的森林」
不管是因為疫情不能出門、還是本身就有自然恐懼症不敢接觸大自然,大自然一直都在我們身邊!透過遊戲與互動,讓我們為你介紹大自然的美好!也在家中尋找森林的蛛絲馬跡吧!(含材料包製作及寄送,須提前1星期前預約)
「神奇動物在哪裡」
動物們有各種驚天本領,讓他們在大自然中生存下來!讓我們一起訓練自己火眼金睛的眼力,之後去大自然裡就可以輕易地找到他們咯!
還有更多精彩可期的線上課程即將上線!
歡迎家庭、學校班級及親朋好友一起線上相見喔!
課程時間、日期都由您來決定!
更多細節請撥打05-2590211或私訊我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