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爭取整修潭陽東寶學校老舊操場
#讓孩子放心在跑道追趕跑跳蹦 瓊瓔及賴朝國議員接獲潭子區潭陽國小、東寶國小校長及多位家長陳情,學校的操場在長年使用後,操場跑道磨損、加上樹木竄根造成跑道隆起,致使跑道隆起高低不平破損嚴重,不僅學童運動不安全,家長也提心吊膽。 關係到學生安全的設施應優先改善,更要全力爭取經費,瓊瓔及賴朝國議員積極協調教育部及教育局爭取獲得教育部全額補助經費核定整修改善,期盼能解決二校操場老舊,跑道破損等問題,為孩子爭取優質的教學及運動場所,如果設計、招標順利,最快明年9月10日前能夠完工驗收。 認真做,用心拚,不論地方大小事,都是瓊瓔最關心的事! #瓊瓔用心您放心
#投資教育希望永遠在
圖片
留言
  • 胡素眞
    最棒的立委,臺中的小孩真幸福,有妳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