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為您發聲」談蔡政府反制MH503與停滯的台北 「兩岸怨聲停不住,只為反制M503」蔡政府在這點上觸犯了華人新年的大忌,讓許多台商有家回不得。這更顯的蔡英文政府的作為越來越大小姐脾氣,之前像是被分手的女友一樣打電話去對岸抗議,現在像是把自己鎖在家裡不讓別人進出的賭氣大小姐,更難為了汲汲營營生活的兩岸商人與民眾。 柯文哲苦心經營的台北市政,除了自己的執政團隊一個接一個出走,也讓台北許多重大的公共工程停滯不前。台北就在白色力量下執政的第一個四年就這樣浪費了。其他許多國家的大城市都迅速崛起,而現在這只會作秀的市長,下一次選舉你還敢承諾讓台北更好嗎? #反制M503
#別拿人民出氣
#蔡大小姐別再賭氣
影片
留言
  • 周峰奇
    ***

    暴力空心蔡,

    哪裡是真正在關心台商飛安死活?!… 更多

    暴力老蔡 真正關心的是如何利用

    M503,以台商來當肉票,

    誘使中共上談判桌,

    藉此突破 中共 始終拒絕與 台獨蔡幫政權 打交道的

    窘境。

    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