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公投反萊豬,四個都同意
公投大家挺,臺灣謝謝你 1218公投很重要,護台灣、保民主、拼未來!台灣媽媽們,沒有拒絕美國豬肉、沒有拒絕美國豬肉、沒有拒絕美國豬肉,我們拒絕的是「萊豬」,不管它是哪一國的萊豬。… 更多 含瘦肉精豬肉在美國只有佔20%的生產量!為何只輸出這些有含瘦肉精的豬肉給台灣?為何不輸入正常不含瘦肉精的豬肉呢?而美國自己的大型超市,要嘛只售「0檢出的豬肉」,要嘛標示清楚」。連美國人都不願意去吃的,台灣國民為何要接受美國的毒害呢? 民進黨政府開放有萊劑的美豬「全豬進口」,不僅僅是含有瘦肉精的豬肉可以開放進口,就連含有瘦肉精的豬肉內臟都開放進口,內臟是瘦肉精殘留最多的部位,連美國人自己都不吃,民進黨政府這次卻要台灣人吃下去!民進黨過去自己反美國萊豬,現在一句時空背景不同就可以全部跳票,自以為下次選舉只要喊喊反中就有票;進口萊豬完全不顧民眾的健康、民進黨立場變來變去、真正是吃人夠夠! 全世界有超過160個國家禁用萊克多巴胺,禁用才是國際趨勢。那美國會出手讓160國都無法加入自由貿易協定?別的國家連用都不能用了,台灣確要買萊豬來吃?以前說不吃萊豬,就不能簽台美雙邊貿易協定,現在進口1年多了,有簽嗎?有跟美國貿易談判代表戴琪碰過面嗎?現在換說不吞萊豬,就不能簽CPTPP,聽民進黨在「豪小」,如果不會施政就趕快下台,讓國民黨告訴民進黨怎樣兼顧貿易與食安。 #公投大家挺
#自己救自己
圖片
留言
  • 黃健豪-北屯漸好
    @{好立委 楊瓊瓔|YangChiungYing} 我們明天下午三點北屯民俗公園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