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區國稅局 稅務e吉棒, 台中市。 224,018 個讚 · 6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428 個打卡次。【財政部中區國稅局】粉絲專頁
貼文
【員林e吉棒】#我是抽獎文
防疫期間少出門,宅在家裡賺獎金,總獎項高達238,360元。 員林稽徵所舉辦的統一發票推行暨「聰明消費我最繪」 租稅宣導活動,只要利用電腦以白板手繪設計方式進行短片創作設計,就有機會獲得最高獎金18,000元,歡迎大家相約一起來參加,高額獎金等您來拿!!! 網路報名徵件期間: 即日起至110年10月22日止。
更多活動詳情及報名請點: https://reurl.cc/MAE69k… 更多 ------抽獎活動任務說明------
即日起至110年9月15日完成以下步驟👍👍👍
就有機會抽到200元商品禮券唷(抽10名) 1、成為「中區國稅局 稅務e吉棒」粉絲。
2、按讚此篇貼文,並分享此篇貼文於個人頁面(請設定為公開分享)。
3、tag2位好友,並留言「防疫在家不無聊,聰明消費我最繪」。 就符合抽獎資格囉!! ------注意事項------
1、將於活動結束後10日內以電腦隨機抽出得獎者,並公告於本粉絲專頁。
2、參加抽獎者若以人頭帳號或電腦駭客程式等不正當之手段參與本活動,經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加及得獎資格。
3、重複留言者,僅具一次抽獎資格。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