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最新資訊 #五倍券領取資格​
你領五倍券了嗎❓趕快來消費💰💰💰​

五倍券領取資格,就讓僑小編帶你一次看!​
111年04月30日前,符合下列各款資格之一👇​
皆可領取五倍券!​

1. 於國內現有戶籍之國民​
2. 各級政府機關因公派駐國外於國內現無戶籍之人員及其具有我國國籍之眷屬​
3. 取得臺灣地區居留許可之無戶籍國民​… 更多
4. 取得臺灣地區依親居留、長期居留許可之大陸地區人民​
5. 外國人為國內現有戶籍國民之配偶,取得居留許可者​
6. 香港或澳門居民為臺灣地區人民之配偶,取得居留許可者​
7. 前二款外國人、香港或澳門居民離婚或配偶死亡,其居留許可未廢止者​
8. 第三款至第七款之人取得定居許可,尚未設戶籍者​
9. 取得我國永久居留許可之外國人​
10. 依入出國及移民法第二十七條第一項第一款及第二款規定,得在我國居留之外國人,且已依駐臺外交機構人員及其眷屬身分證明發給要點規定,領有有效身分證明者​

👀但若是人在國外工作、讀書,短期之內無法回國,又該如何領取五倍券呢❓​

別擔心!可採數位綁定五倍券,但僅限於國內信用卡,通訊交易僅限於本國營業人為限,詳請參考「振興五倍券」官網國內信用卡相關訊息​
點這前往👉https://5000.gov.tw/ ​

💡另外~也可以請家人協助優先帶健保卡至郵局領取哦!​
(1) 健保卡攜帶具照片之健保卡優先,未有照片之健保卡,應同時持具照片身分證明文件佐證領取。​… 更多
圖片
留言
  • 僑務委員會 OCAC
    📣若有使用振興五倍券的相關問題,可以透過以下方式逕自洽詢哦!
    1.有任何關於振興五倍券問題,可以撥打1988紓困振興專線。… 更多專線服務時間為08:30~18:30,全年無休,智能客服24小時服務。
    2.國人身分資料比對問題,請洽內政部服務熱線1996轉內政部戶政司,如人在國外撥打請撥886-2-8195-8151。
    3.外國人、大陸、港澳人士請洽外國人生活諮詢專線0800-024-111,有提供七國語言服務(中、英、日、越、印、泰、柬)。
    4.有關健保卡申辦及健保快易通APP問題,可以撥打健保署諮詢服務專線0800-030-598,或4128-678(免加區域碼),手機請撥打(02)412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