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首先,蘇主席非常感謝台中市第二選區支持陳世凱的選民,因為這是一場艱難的選戰,鄉親在國民黨及地方派系包圍下,願意勇敢、堅定站出來投票,支持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陳世凱,儘管最後的結果未如人意、「有很大的遺憾」,但比起這個選區過去有20個百分點差距的生態結構,這次以1千1百多票飲恨,可以看出選民透過選舉表現出來的民意趨勢,「我們認為民心思變、民心向背已經非常明顯。」… 更多 第二,從40天前本黨提名陳世凱候選人投入選戰以來,陳世凱的表現非常優異,也的確展現改變的志氣,蘇主席對候選人的表現非常肯定,同時,對於參與輔選的所有公職、黨職幹部、志工,大家將士用命、上下一心所展現的團結、勇敢、堅持到底的意志,蘇主席也表示萬分欣慰與感謝。蘇主席也指示,民進黨未來會以更謙虛,更團結、更堅持的態度推動改革,做好未來邁向執政的一切準備。 第三,這場選戰讓我們的候選人及所有黨公職同志都體認到,改變的志氣不會變,改革的列車絕對會繼續前進。尤其台灣面對艱難,民眾遭受苦難,人民非常期待民進黨繼續引領改革的大火,民進黨要為國家、社會、人民盡更大的心力,做更多的努力。
超連結 DPP.ORG.TW

「改革的列車會繼續前進」-對台中市二選區立委補選結果的回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