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成功爭取神岡國小活動中心改建暨地下停車場經費1.63億元
#神岡國小創校120周年 瓊瓔及羅永珍議員今天邀集台中市政府教育局及台中市政府交通局再次共同會勘神岡國小活動中心改建暨地下停車場計畫,成功爭取1.63億元工程經費納入111-112年預算辦理,目前規劃興建期程為110年12月底前遴選出建築師,111年2月底前完成校園工程規劃審議,111年9月底前完成設計發包、10月動工。 特別感謝盧市長在經費上的大力支持及校方願意配合,期盼未來該案完工落成後,可舒緩周邊停車空間嚴重不足的問題,也能夠給神岡國小孩童更優質寬廣活動環境。 認真做,用心拚,不論地方大小事,都是瓊瓔最關心的事! #瓊瓔用心您放心
圖片
留言
  • 許誌偉
    非常感謝🙏

    楊立委、羅議員,
    解決了神岡國小的活動中心安全隱憂,並且將地下室停車位多設置,讓停車空間及地方發展將可以更完善美好。

    神岡有您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