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香伶。 17,914 個讚 · 3,9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改變政治需要有你,一起行動!
貼文
前駐泰代表李應元昨晚因病去世,聽聞消息相當震驚,令人難過。 李大使聰明靈活、博學強記,只要有見過的工會幹部,就能叫出名字,令許多工會幹部折服不已,也因此使他的友人遍佈各階層。2014年柯市長透過i-Voting 海選台北市勞動局長,擔任競選總幹事的李應元當時負責主持 i-Voting 海選,過程中,我一度因海選制度不公問題退出,但李大使仍不厭其煩來回溝通,確保海選公平進行,也因此最終在投票獲選為勞動局長,也讓臺北市政府的i-Voting 首次海選的得以完成,該次i-Voting 的成功,必須感謝李大使的堅持與付出。 來到立法院後,也曾因公與李大使碰面,他去年前往泰國履新前,也曾特別來立法院辭行,沒想到竟是最後一面,相當遺憾。 李大使在行政、外交歷練豐富,協調鼎鼐功力絕佳,是國家不可多得人才,如今突然殞落,令人感傷。
留言
  • 陳炫宏
    民進黨裡面比較不錯的...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