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兩岸展覽服務搭橋亮點成果 首度自大陸引進「世界健康大會」】 本局兩岸產業搭橋專案計畫項下,由貿易局指導,展覽公會和外貿協會主辦的「兩岸展覽服務產業搭橋」逐漸開花結果,4月中旬促成大陸會展集團百奧泰來台與安益集團簽約,敲定今年底「2015第三屆世界健康大會」合作計畫。 本次合作不僅是兩岸展覽產業搭橋的成功案例,更創下兩項紀錄,一是,第一個自大陸引進在台辦理的國際會議,二是,第一個到高雄舉辦的大陸大型國際會議。安益集團總裁涂建國感謝兩岸展覽服務搭橋計畫的牽線,透過貿易局、展覽公會與外貿協會居間大力協助促成本案,該公司與百奧泰集團的策略聯盟合作,將對國內會展產業帶來莫大的效益。 本合作案透過「以展帶會、以會促展」的策略,引進「世界健康大會」,並與首度舉辦的銀髮產業雙聯展-「亞洲抗齡照護產業展(GCA)」、「亞洲樂齡智慧生活展(RCA)」結合。本項國際會議與首度舉辦之銀髮產業雙聯展同時在高雄舉辦,也符合經濟部發展會展雙核心政策,具體落實更多會展到高雄舉辦,展現政府與廠商齊心共創商機。
留言
  • 洪佳鈞
    台灣貨品都出不進大陸了.大陸貨可以在台暢行無阻.還談什麼搭橋計畫展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