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基隆榮服處辦理第43屆榮民節慶祝大會
分享 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基隆榮服處辦理第43屆榮民節慶祝大會<br> … 更多 每年的10月31日為榮民節,基隆市榮民服務處於本月27日舉辦「輔導會成立67週年暨第43屆榮民節大會」,在這個屬於榮民的日子,邀請基隆在地榮民(眷)共同歡慶,藉以表彰榮民對國家的貢獻。慶祝大會獲得基隆市市長林右昌、蔡旺璉議長的祝賀,與會貴賓有黃由臻將軍、章長蓉將軍、議長室楊文河秘書、立法委員蔡適應服務處王安棟秘書、張耿輝議員、呂美玲議員、李朝瑞秘書、各退伍軍人社團代表及榮民眷代表等60人參加。<br> 榮服處在大會中表揚「榮民楷模」、「熱心遺孤認養人」、「榮欣志工」以及「績優員工」,因為他們長期以來的善行義舉,使得榮民眷獲得更好的服務。會中並邀請黃由臻將軍等貴賓上台致詞與祝福,祝賀榮民節快樂,使榮民代表感受到溫暖與關懷。<br> 處長鄭源敏致詞表示,台灣今天的穩定、安全與發展,都是因為榮民當時參加古寧頭、823砲戰、619戰役以及在部隊中建軍備戰,退伍後參與十大建設,在各行各業努力奮鬥所奠下的根基,當榮民脫下了軍服、工作服,政府照顧榮民是天經地義的責任,鄭處長並把輔導會馮主任委員的服務榮民政策與措施,一一地說明,表達輔導會時時刻刻關懷榮民之意。<br> 最後鄭處長特別以經國學院丁導民教授專題演講-成功老化為題,希望每位住在基隆地區的榮民,透過榮服處的服務,能夠實現老而健康、健康而老的目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