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反惡罷!出來吧! 本屆第一、 二會期,致政與 3Qi.tw 陳柏惟委員一起在外交國防委員會,不論是提升全民國防,還是關切台灣外交處境,柏惟都展現出他對這塊土地與人民的真誠熱愛,而積極問政的成績,就是獲得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公督盟)兩次優秀立委的肯定。 這次的罷免案是政黨惡鬥下的產物,更是上次選戰的報復性延長賽! 致政要拜託大家10月23日站出來、反惡罷,留下好立委,讓台灣更進步。… 更多 未來幾天,拜託各位朋友,一人三通電話,打給台中第二選區(沙鹿、龍井、大肚、烏日、霧峰)的親朋好友,留下優質立委,反對惡意罷免,讓陳柏惟委員繼續在立法院為台灣奮鬥,為台中爭取更多地方建設。 #1023反惡罷 劉櫂豪 陳明文 莊瑞雄 蔡易餘 家己人 蘇治芬 立法委員 江永昌 立法委員 王美惠 吳玉琴 醫師立委邱泰源 管碧玲 (kuanbiling)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