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下午與"雲林縣鄉土發展協會"共同在斗南車站旁的他里霧美學館舉辦『幸福雲林 圓夢計畫--牙醫師公會全聯會 捐100萬幫助弱勢兒童』記者會。
前年教育部刪減了課後輔導相關經費約2億,使得雲林縣弱勢課後輔導經費頓時間少了600萬元,建國得知此情形向"牙醫師公會全聯會"… 更多募得100萬元,好讓這些弱勢家庭的小朋友能夠持續享有課後輔導的權益。今年已是第二年了,感謝雲林縣鄉土發展協會等團體,盡心盡力的持續為這些孩子付出,將這筆為數並不大的金錢發揮最大的作用。本學期預計有160多位小朋友受到幫助,同時也幫助到不少的流浪教師。
更感謝"牙醫師公會全聯會"的慷慨付出,為這社會多添一份溫暖。同時此舉已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下學期已有企業願意持續來幫助,所以孩童們暫且不用擔心下學期的經費從何而來。 為了讓這樣的社會服務能持續,建國的夢想是成立一所"沒有硬體的學校",將這些自民間募得願意幫助弱勢學生的課後輔導的經費,持續的幫助孩子們接受完整的教育協助(自國小至大學),好讓這些受到協助的孩子們,未來學成就業後能夠回饋社會。希望各界有同樣心情與感動的朋友,一同來努力! ------
【歡迎分享】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