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節目預告】 淡水這個人文薈萃的地方一直孕育著許多藝術工作者,本著「關心地方大小事,散播在地正能量」的初衷,提供北海岸區的觀眾一個優質節目的選擇,今週的 <希望好所在>就讓孟楷為您介紹淡水有名的畫家和表演團體吧! - -- -- -- - 應邀來賓:
1. 青少年表演藝術聯盟 余浩瑋盟主
2. Joseph Chiang 喬瑟夫畫室… 更多 -- -- -- - -- 青藝盟是台灣唯一透過表演藝術陪伴青少年族群超過10年的專業專職青少年劇團。青藝盟透過表演藝術以及劇場創作演出,邀請許多藝文界、跨領域的大師與傑出工作者直接與年輕人一起工作,在陪伴青少年的過程裡揉合連結社會脈動的公共議題,引導年輕人接觸多元生命風景引導國內青少年探索興趣以及自我的天賦與價值。青藝盟就像台灣藝文種子啟蒙的孕育農場,培育出許多新世代藝文人才,透過長時間的陪伴以及提供專業資源『用戲劇為青少年種下第一顆藝文種子,用藝術為青春開闢第二條路』。 -- -- -- - -- 喬瑟夫畫室 位於淡水老街入口,緊臨捷運,喬瑟夫老師學經歷豐富,除了有最專業的美學素養,更秉持著自由開放的教學風格,提供學員們一條深入淺出的學油畫途徑,且教室即是老師的畫室,老師與學生一同作畫,營造出絕佳的學習環境。 另外,第二屆喬瑟夫畫室師生聯展,將展出近 130幅畫作,有許多出色的作品供大家收藏 。時間為2018年1月20日下午兩點在淡水文化園區-C棟藝文展演中心,開幕茶會歡迎大家一起來湊熱鬧,也為淡水的藝術家多多支持與鼓勵! -- -- -- - -- 這是由紅樹林數位有線電視製作,以關心在地文化為核心關懷的節目。希望透過媒體的力量,分享文化的思維,在地的觀點與嶄新的創造!
紅樹林有線電視CH4 <希望好所在>
播出時間: 20:00 - 21:00(週三)
重播時間: 20:00 - 21:00(週一.五.日) #青少年表演藝術聯盟 #喬瑟夫畫室 #淡水 #希望好所在 #紅樹林數位有線電視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