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台灣美術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of Fine Arts 1988年6月26日開館營運,隸屬文化部,為國內目前唯一國家型美術館。 403 臺中市五權西路一段2號
貼文
國立台灣美術館新增了 1 張相片。2月9日下午6:00 · 「未至之城」探索團之「藝術史的未來視角」 嘿,這位旅人!前往神秘城邦「未至之城」的入境通道,只開放到邦元2022年3月6日入夜之前。你知道怎麼到達城邦了嗎? 國境關閉前的倒數第十五個曜日,城邦規劃師高森信男即將再次現身,帶領最後一群團員們踏上探索這座城邦的旅程。… 更多 時空不斷變換,城邦的歷史也不斷被書寫著。這裡的藝術家,也正是歷史的書寫者們,不同的人從不同時間、不同的背景與觀察方式,記錄下許多在邦民生活中習以為常卻也常被遺忘的歷史脈絡,也記錄下了許多某個時代對未來的想像。 來吧!跟高森團長一起深入探索這些藝術家們曾經發現、或正在看見的歷史線索與未來視角! 🖼️「未至之城」探索團之「藝術史的未來視角」
邦元2022年2月20日(日)10:30-12:15
團長:城邦規劃師 高森信男 入團傳送門👉
https://reurl.cc/jgr4O2 還有還有,
城邦裡的「靈界迴路」也將在這天顯現喔!
留言
  • Ander Alex
    哪個國家的國立美術館搞那麼低級「光舞弄影」的展覽,這樣突出地面的管線造成多少人晚上被絆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