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台灣美術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of Fine Arts 1988年6月26日開館營運,隸屬文化部,為國內目前唯一國家型美術館。 403 臺中市五權西路一段2號
貼文
國立台灣美術館新增了 1 張相片。2月8日下午3:00 · 「未至之城」探索團之「那個…請問未來之城怎麼走?」 嘿,這位旅人!前往神秘城邦「未至之城」的入境通道,只開放到邦元2022年3月6日入夜之前。你知道怎麼到達城邦了嗎? 聽說,從藝星來的觀察家陳湘汶將要糾集團員,在2月19日一起尋向「未至之城」。 在藝星的傳說中,「未至之城」要從時空的小口進入…小口微微有光透出,一開始狹窄得只能一人通過,不久就逐漸開闊…… 更多 城邦裡的時空,過去-當下-未來不斷的交錯,現實與虛幻也互相交織,尤其是某些「東方」的神祕氣息和文化符號,常成為末世後或寓言的象徵。 走吧!荒漠裡尋找綠洲城邦的旅人們,在「未至之城」中尋找特別有末世後氣息的作品,跟團長一起欣賞藝術家們如何在文明廢墟之上,以賽博龐克的精神建造的藝術堡壘。 🖼️「未至之城」探索團之「那個…請問未來之城怎麼走?」
邦元2022年2月19日(六)10:30-12:15
團長:來自藝星的觀察家 陳湘汶 入團傳送門👉
https://reurl.cc/jgr4O2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