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誠園生活。 4,484 個讚 · 361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警察大學官方粉絲專頁 校址:桃園市龜山區大崗里樹人路56號 總機:03-3282321
貼文
「掌握趨勢、駕馭未來」~中央警察大學111年3月份月會
專題演講活動報導… 更多 本校3月份月會,校長陳檡文在第一階段公開轉頒109年度功績警察獎章給副校長等8名師長,以表彰渠等在工作崗位上的付出與貢獻;接續頒發110學年度第1學期優秀學生獎狀、榮譽胸章與獎勵金,以及110學年度第1學期各學系第1名獎狀與獎勵金。校長隨後也接受國樂社呈獻110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北區絲竹室內樂合奏大專團體B組特優」獎狀,並回贈慰勞品,以勗勉國樂社師生努力練習、為校爭光。 月會第二階段,本校特別邀請富邦集團MOMOTV策略長鄭偉柏先生,以「新媒體浪潮下的社群行銷與直播生態」為題對全校師生演講。鄭策略長畢業於國立台灣大學管理學院EMBA國際企業管理組及國立台北藝術大學電影創作研究所,是臺灣影視文創產業及媒體行銷中生代,在媒體、網際網路、影視音產業有超過20年的專業資歷。他不僅擁有媒體及網際網路平台管理經驗、擅長媒體公關操作,也是少數具備橫跨兩岸平面、電視及網際網路平台之資深工作者,目前也擔任大雲文創營運長及娛樂網站”藝鏡到底”之製作人與主持人。 鄭策略長首先從「媒體生態的轉變」、「社群媒體概況」、「社群/KOL行銷案例分享」與「直播生態解析」等4個主題剖析新媒體社群的行銷模式與直播生態;再從媒體人角度與個人經驗,談重大新聞事件的危機處理原則,並分享如何與媒體建立良好互惠的溝通管道。精闢且深入淺出的內容,除了協助與會師生認識現代媒體的運作與發展趨勢外,也習得在未來職場處理重大新聞事件與媒體經營的基本技巧,與會者俱感切合需求且收獲豐富。
本次月會與會人員入場前皆由專人引導使用酒精乾洗手,入場後全程佩戴口罩,積極落實防疫作為。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