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蘋果新聞網, 台北市。 3,679,911 個讚 · 140,19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98 個打卡次。《蘋果新聞網》隸屬壹傳媒集團,每天出版台灣最強影音新聞,24小時不間斷,最勁爆的踢爆、直擊、專訪與調查報導,在此盡覽無遺!踢爆真相,守護正義,唯有《蘋果新聞網》tw.appledaily.com
貼文
【VIDEO TALK】婆婆干政 要怎麼教小孩?
專家:親子專家 吳娟瑜 小孩的教養不能等,媽媽繃緊神經化身神力女超人備戰,阿嬤卻心疼嘸甘金孫事事擋前方。一切都是為了孩子好,但是兩個女人鬧到要開戰,中秋前夕怒火一觸即發,難道媳婦只能選擇惦惦咬牙輸一半? 「Video Talk」邀請親子關係專家吳娟瑜老師,為所有的地方婆婆媽媽來解惑。媽媽都是為了孩子好,《蘋果》統整壹會員媽咪們與婆婆在教養小孩上,容易擦槍走火的5個狀況,讓專家教你如何平安渡中秋,開心賞月無負擔。敬請鎖定今日的「Video Talk」。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