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今天是重陽節,是敬老、登高踏青的日子,記得去年與鄉親一同參加「淨里淨山林 敬老感親意」活動,看到許多長輩帶著家裡的小朋友一起健行,心中十分感動,敬老不是單純的奉養,而是與長者同樂,俗話說「老人囝仔性,嘛要人褒、要人寵」,陪伴長者就是對他們最好的照顧。 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許多老人共餐、鄰里出遊都取消或延後,隨著國內疫情已經穩定,本土病例數已經回歸「+0」,許多活動逐漸重新舉辦,致政期待能再陪著各里的長者一起用餐,再次看到長輩們的笑容,聽著他們日常的趣事,這應該就是最大的幸福吧! 現代社會十分繁忙,朋友們總是沒日沒夜忙碌,趁著今天重陽節,撥空打個電話給家中長輩,平時多陪伴、常問候,讓他們在快速變動地社會中,感受著您的支持與溫暖。
圖片
留言
  • 周哲逸
    不承認中華民國卻要領中華民國的薪水,不覺得可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