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想要更了解我們嗎?歡迎至台灣山林悠遊網、youtube及wiki百科上搜尋---觸口自然教育中心!! 602嘉義縣番路鄉新福村1鄰五虎寮18號, Chiayi Fanlu 60241
貼文
中心最受歡迎的繪本課程「小達爾文的異想世界」以及「蟹蟹在身邊」,開放線上課程啦!!!👏👏👏 「小達爾文的異想世界」
想要知道偉人是如何煉成的?什麼樣的童年奇遇,奠定了達爾文先生未來撰寫《物種起源》的基礎嗎!千萬不要錯過以達爾文先生小時候的日記改寫而成的繪本《小達爾文的探險啟程》,一起來發掘偉人小時候的奇想、並利用家裡的簡單材料,就可以製作一系列有趣的科學實驗喔! 「蟹蟹在身邊」… 更多
淡水蟹是生活在淺山水域的螃蟹,在觸口自然教育中心裡也可以發現牠們的蹤影喔!一起透過有趣的課程、珍貴的資料影像及螃蟹的DIY材料包,來認識這群淺山好朋友吧! 課程時間:
「小達爾文的異想世界」:7/24(六)0900-1130
「蟹蟹在身邊」:7/24(六)1300-1400 課程細節及報名表:
https://forms.gle/sUhEKTrjnwSFDVjF9
此課程也開放團體預約喔,歡迎致電中心預約時間!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