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花蓮縣榮民服處與大漢學校財團法人大漢技術學院簽署合作備忘錄
分享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花蓮縣榮民服處與大漢學校財團法人大漢技術學院簽署合作備忘錄 為拓展退除役官兵多元就學、職訓及就業管道,花蓮縣榮民服務處日前與大漢學校財團法人大漢技術學院簽署促進國軍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備忘錄,由姚國山校長與周興國處長共同簽署,期未來結合學校豐沛資源培養退除役官兵專業知識技能,協助順利進入職場。<br> … 更多 姚校長表示大漢技術學院於1977年成立至今,擁有優秀教師團隊及務實教學經驗,本校致力於建構一個產業人才培育及社會實踐平台,並提供推廣教育與職業訓練等多元進修管道,未來期與榮服處密切合作,使有意就讀該校退除役官兵畢業後順利銜接職場,開創斜槓人生。<br> 周處長表示近來輔導會相當重視退除役官兵就學、就業及職訓等各項權益,很高興與大漢技術學院簽署合作備忘錄,透過雙方合作,加強地方人才培育、提升就業競爭力,期未來有更多退除役官兵善用輔導會提供的資源,能夠積極進修,強化自身職能,創造人生第二春!<br> 退除役官兵對就學、就業及職訓權益問題,可隨時來電洽花蓮縣榮民服務處,洽詢專線03-8362696#就業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