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二代健保將於明年元月強行上路,行政院在4月3日宣布健保費率「只降不升」,但8月底健保監理會與費用協定會的聯席會議,明白指出「因補充保費收入來源不明,為維持健保財務穩定,一般保費費率應維持現行的5.17%」,戳破了行政院說的保費費率4.91%。這種兩面手法、欺騙社會大眾!… 更多
  然後又因為銀行公會指出利息所得單次給付超過新台幣2000元就要需扣繳健保補充保費造成客戶的「拆單潮」,民怨四起且銀行也因此增加很多作業成本,到現在又要檢討,行政院與衛生署再這樣搞,明天的會議再不考慮以家戶總所得計算的機制,不排除把102年預算退回!
  明明健保法就是因為國民黨硬要修成那樣,反對當初我們在委員會中討論出的家戶總所得制度,現在又一變再變,現在看到的制度,明天很可能又不一樣了,到了明年正式施行的時候又可能是另外一個樣子!這種「機動健保費」應該是以後我國健保的另一個「世界奇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