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保育教育館, Chichi, T'Ai-Wan, Taiwan 。 18,628 個讚 · 7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8,637 個打卡次。認識台灣生物多樣性寓教於樂的場域 星期二學生免費入館
貼文
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101年度辦理了2梯次的「社區意見領袖生態研習班」,這項三天兩夜的研習活動分別於9月11~13日及18~20日舉行,第一天和第二天上午的課程是在特生中心研習教室辦理,以室內課程為主,第二天下午則拉到魚池鄉武登村進行戶外研習及廢棄空間再利用案例探討,當晚夜宿桃米社區,除與當地民宿業者分享經驗外,夜間也安排蛙類保育及棲地營造的課程,第三天上午則進行蜻蛉及蝴蝶生態環境營造戶外研習,下午進行綜合座談,課程緊湊而充實,學員們雖然喊累但也都有意猶未盡的感覺,座談中都希望能再安排進階的課程,本中心將會視經費與人力安排再作規劃,感謝參與學員對本研習班的肯定,也謝謝工作團隊及授課老師們的盡心盡力,請大家給他們一個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