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分享自經濟部長粉絲專頁
小安心分享一則可擴展學習管道又可抽獎的好康訊息唷
『上網學習A好康,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推出「網路大學校APP」,讓大家不只可以在電腦前學習,也可透過智慧型手機上網觀賞,1月15日前下載APP的朋友,還有機會參加抽獎活動,最大獎項是HTC ONE X手機』
分享 經濟部
《小編》<br> 上網學習A好康,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推出「網路大學校APP」,讓大家不只可以在電腦前學習,也可透過智慧型手機上網觀賞,1月15日前下載APP的朋友,還有機會參加抽獎活動,最大獎項是HTC ONE X手機。… 更多 終身學習已是現代的趨勢,隨時充實自我專業能力,才能創造自己在職場上的價值。為提供更多人才培訓的課程,本部中小企業處整合網路大學校網站上學習資源,開發APP程式,讓大家可以利用智慧型手機隨時看到開課的訊息,或名人演講的課程,內容相當豐富。 網路大學校APP同時提供Android及iOS系統,歡迎大家踴躍下載。活動網址:http://mobile.smelearning.org.tw/edm/ 圖為本部中小企業處開發「網路大學校APP」,歡迎大家下載,1月15日前還可參加抽獎活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