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環保署環評大會於7月25日通過了六輕4.7期擴廠計畫環評,其中就有機揮發物(VOCs)管制為每年排放3739公噸,但環評大會通過是附帶條件,要將燃燒塔(含異常排放)、油漆塗佈、冷卻水塔、儲槽清洗作業及歲修作業所產生的VOCs納入六輕計劃總量管制中。但六輕連這個都不願意做!還要跟環保署提「申覆」,環保署在9月7日環評大會本來要處理這個問題,但所有環評法規和行政程序都沒有「申覆」規定,環保署那天就因為這樣與團體僵持到12點才決定「擱置」。但沈署長竟然說要改用通信投票,難道說就如同外界傳言的,台塑動用它的力量向行政院施壓,所以環保署就要改名成「環評保證會過署」嗎?台塑不要一代不如一代!環保署也不要為財團護航!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