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傅崐萁。 427,588 個讚 · 13,531 人正在談論這個。傅崐萁(1962年5月8日-),花蓮中學,淡江大學大陸研究所碩士,現任花蓮立法委員,九連冠五星縣長。
貼文
【基層建設 民瘼為先】#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拜會縣長 討論民困與花東基礎建設
傅崐萁說,希望在政治混亂下,有真正強而有力的在野黨來導正國家時勢,讓一些荒腔走板的政策不再荼毒百姓,對吳敦義有相當的期許,希望民眾的聲音能夠得到重視。 吳敦義說,日前與傅崐萁交換意見,蘇花公路只要遇到暴雨,車輛就不能運行,這是生命基本問題,應首要解決,希望政府能對東部鐵、公路規劃快速檢討。還有水患的預防比建設輕軌重要,不是綠色執政的縣市交通建設需求也是非常緊迫。 吳敦義更指出,目前政府推動所謂前瞻計畫不夠前瞻,並沒有注重基礎建設,且對藍綠執政的縣市差別待遇,更是落入不公、不義的批評,都值得蔡政府深度檢討。
影片
留言
  • Cheng Lung Chang
    民眾的聲音

    聽你的 民眾的聲音
    聽我的 花蓮縣長及中央的聲音
    … 更多
    花蓮人要在地生活 在花蓮吃飽就不往台北跑 痛苦的花蓮人

    回家的路能在地生活 不爲回家吃棕子 是在家吃棕子(在家吃棕子)

    宜蘭及蘇澳 對雪隧五號高路及高速路很 煩惱? 桃園台中高雄在地人增 想信宜蘭蘇澳没增。 那花蓮?

    問花蓮首長及中央首長:
    人民 要在家吃棕 要回家吃棕?
    要在家過年 要回家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