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香伶。 17,914 個讚 · 3,9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改變政治需要有你,一起行動!
貼文
#全心全意聯合抗疫放射師加油 疫情從去年延燒至今,仰賴全台各地醫護人員辛勞才能共同抗疫,但其中放射師往往是被忽略的一群人,他們必須近身擺位、協助患者拍攝胸部診斷影像,也必須近距離與COVID-19病毒對抗,經常身處危險環境,甚至有部分放射師因此染疫,令人不捨。 明天11月8日是放射師節,我與放射師全聯會邀請大家,如果你有親友是放射師,可以跟他們說一句「辛苦了」,如果在醫院拍X光碰到放射師,可以為他們加油打氣,讓我們一起給予放射師掌聲,祝福全台7千多位放射師 #放射師節快樂。感謝他們讓我們可以逐步恢復常態生活。 為 #中華民國醫事放射師公會全國聯合會 加油
圖片
留言
  • Camus Wu
    一名通過國家專技高考的放射新血,目前平均薪資約3萬5千元,不到這個數字的也大有人在。
    因為個人防護裝備資源有限,被迫… 更多全天使用同一套拋棄式隔離衣。因為自費診療或國健局體檢業務縮水,被迫今天穿隔離衣支援防疫作業,隔天被要求自假借休,薪資扣減之後月薪往往僅剩2萬,甚至更低。
    利用深夜零點開放報名後在線上搶報名,利用自己的週末假日去上課取得執行醫曝品保工作的資格。

    #這不是台灣奇蹟什麼才是台灣奇蹟

    https://talk.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3723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