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誠園生活。 4,484 個讚 · 361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警察大學官方粉絲專頁 校址:桃園市龜山區大崗里樹人路56號 總機:03-3282321
貼文
祝福警察大學畢業生—特考「幣」勝,「包」你高中! 本校校長陳檡文特別選定111年3月18日距特考3個月的這一天,頒贈今年應屆畢業生祈福金幣、象徵包中的包子,以及警大Logo悠遊卡,期勉進入全力衝刺期,並以「特考幣勝,包你高中」祝福618(6月18日)特考all pass順利派任,成為人民的後盾,治安的急先鋒,並隨時儲值充電,成為一位稱職的治安幹部。… 更多 校長透過致贈祈福金幣,祝福同學都能「金榜題名」;包子,則是勉勵所有考生都能「包中」;另外也贈送畢業班所有的同學一人一份畢業紀念品—悠遊卡,紀念品是以盾牌的形狀設計,校長藉此期勉同學能成為人民的後盾及維護治安的先鋒,在進入職場後,每個人都能像悠遊卡一樣,也隨時儲值充電,為社會奉獻心力。 最後,校長再次期許所有畢業生,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才能面對各項考驗,特別提醒學生非必要不要騎乘機車,以維安全並能順利參加特考。未來,希望所有的畢業生都能承接前期學長姐的優良傳統,當一位稱職的人民保母,一同為國家社會奉獻心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