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保育教育館, Chichi, T'Ai-Wan, Taiwan 。 18,628 個讚 · 7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8,637 個打卡次。認識台灣生物多樣性寓教於樂的場域 星期二學生免費入館
貼文
今天要去參加這部影片的首映禮,老闆受邀沒空去,我才有機會參加,任務之一是看看能不能獲得在保育教育館常態公開播出的授權。
超連結 NP.CPAMI.GOV.TW

首部空拍「飛閱臺灣國家公園」影片 即將帶來最驚艷、最震撼視覺體驗!

內政部營建署表示耗時3年,全臺首部25分鐘以空拍紀錄國家公園不同風貌的影片──「飛閱臺灣國家公園」即將於101年11月21日上午10時假台北微風廣場7樓國賓影城舉行首映記者會,本影片能夠舉目遊覽臺灣山巒起伏及大海浩瀚,顯示臺灣擁有獨一無二的環境價值,國家公園展現臺灣百年生機勃發,生態多樣性足以傲視國際,更希冀藉由這部具有史詩風格影片帶領大家一起走進臺灣國家公園氣勢磅薄美景之高度、廣度及深度的世界,用空中鳥瞰角度,帶來最驚艷、最震撼的視覺體驗,絕對是迥然不同的感受和感動。 2009年法國導演盧貝松花了3年時間完成的紀錄片「搶救地球」(Home),此片浩瀚大器,呼籲觀眾反思人類的渺小,卻對自然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