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上海臺灣深層海水樂活館
分享 踏趣。東台灣 - 產業升級轉型服務團-東部分團
小東:#展會新聞<br> 【第十六屆中國上海國際食品飲料展】<br> 日期:104/05/06~08<br> 地點: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上海浦東龍陽路2345號)<br> 主題:「臺灣深層海水樂活館」 自2000年SIAL展移植中國以來,SIAL China 中國國際食品和飲料展覽會已成功舉辦了十四屆。SIAL China展會秉承其母展 -… 更多 SIAL巴黎國際食品展國際性、專業性、貿易性的特點,以客戶服務作為展會組織工作的中心,規模不斷擴大,現已發展成為【全亞洲第一大食品展會】。 本次參展的臺灣廠商有:光隆生技(股)公司、阿爾發生技(股)公司、海記食品、家咖哩本舖、石材暨資源產業研究發展中心 SIALChina 2014共來自全球61個國家的2,385位參展商,共55個國家形象館,潛在商機不可小覻,期待今年再創佳績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