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 屏東縣。 16,344 個讚 · 66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593 個打卡次。本園區位於屏東縣潮州鎮,由林務局屏東林管處經營管理,是一座符合生態、節能減碳之多元生態知性園區。
貼文
#社區林業
#友善社區
.
.
園區最近迎來了新朋友~🤓
「泗林衛生室」地方共好合作基地🤝
在平凡無奇的農村裡注入一股年輕的活力💪💪
以屏東著名的可可產業為主題的美好產品及空間!🍫🍬
大家以後來林後玩之外記得走進泗林社區探索踩點~👏👏
小編也想在這拍網美照了🤩… 更多
.
.
#社區活化
#地方創生
#綠色經濟永續發展
分享 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
【社區活化舊衛生室🏡~轉身成為地方共好合作基地】💕💕 植萃文化發展協會執行今年的起步型社區林業計畫<旅遊資源盤點及共享空間綠美化>📒,目的希望可以串連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的資源🍃,為社區帶來綠色經濟永續發展而努力。♻️ 今天社區結合水保局挹注資源運用,鼓勵青年回鄉深耕創新創意🧐,一起催生了「泗林衛生室」地方共好合作基地,在平凡無奇的農村裡注入一股年輕的活力。 印象中第一次勘查老舊荒廢的衛生室感覺有點小恐怖😰… 更多,經過創新創意的改造後,成了清新放鬆的小文青空間✨,裡面保留原有衛生室的格局、代診處座位、復古玻璃窗花掛號處、販售商品也結合衛生室的元素表現在商品包裝上,處處可見驚喜小品。🤩 開幕活動來了好多的人👬👫👭,忙亂之中很難好好的感受悠閒文青的美好,一定要找時間再去漫遊☺️,細細品嚐以屏東著名的可可產業為主題的美好產品及空間!💯🥰 期待這個共好的合作基地作為創生很棒的起點,向周邊漫延開來,並串連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帶動社區綠色經濟的永續發展。👏👏👏 #林業第一線<br> #社區林業2.0<br> #社團法人屏東縣植萃文化發展協會 理事長 洪誼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