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就養養護★為歡慶榮民節的到來,彰化榮家特舉辦趣味競賽活動,精心安排各項球類運動,將安養及養護堂隊分上、下午辦理,讓住民相互競賽,一掃新冠疫情期間所帶來鬱悶心情,活動在堂長鼓舞士氣、帶隊歡呼口號後,由家主任史浩誠敲響鑼鼓揭開序幕。
… 更多 本次趣味競賽有別於以往傳統榮家舉辦才藝競賽,以個人挑戰賽方式進行,特別由堂隊組隊相互競賽,除激發參賽慾望及發揮團隊凝聚力,同時也鼓勵住民都能走出房門,多與他人互動。活動項目計有高爾夫球推桿、投球、套圈圈、大龍球及網球九宮格等5項,讓長輩們可以動動身體、強化身體的平衡力、肌力及柔軟度,延緩身體功能退化。
而為讓活動更多元,並設置桌遊體驗及惜物區。桌遊體驗區備有方塊排列、自畫像、彈珠台,由同仁陪伴長輩一起進行,參與長輩還可拿到愛心廠商依必朗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贊助的獎品,大家開心同樂;惜物區則有各關懷社團提供之物品,讓有需要長輩自行挑選取用。
活動首先由各堂長帶領隊呼,只見伯伯及阿姨們大聲喊著「莊敬、莊敬、來較勁」、「力行、力行、我最行」,每個人都士氣激昂;再由堂長親自示範比賽規則,而後在大家的加油歡呼聲下,選手們氣勢如虹、精神抖擻的參與競賽,一時間大家彷彿年輕了好幾歲,臉上都洋溢著笑容,一掃這段期間因新冠肺炎疫情產生的陰霾。
分享 彰化榮譽國民之家
為歡慶榮民節的到來,彰化榮家特舉辦趣味競賽活動,精心安排各項球類運動,將安養及養護堂隊分上、下午辦理,讓住民相互競賽,一掃新冠疫情期間所帶來鬱悶心情,活動在堂長鼓舞士氣、帶隊歡呼口號後,由家主任史浩誠敲響鑼鼓揭開序幕。<br> … 更多 本次趣味競賽有別於以往傳統榮家舉辦才藝競賽,以個人挑戰賽方式進行,特別由堂隊組隊相互競賽,除激發參賽慾望及發揮團隊凝聚力,同時也鼓勵住民都能走出房門,多與他人互動。活動項目計有高爾夫球推桿、投球、套圈圈、大龍球及網球九宮格等5項,讓長輩們可以動動身體、強化身體的平衡力、肌力及柔軟度,延緩身體功能退化。<br> 而為讓活動更多元,並設置桌遊體驗及惜物區。桌遊體驗區備有方塊排列、自畫像、彈珠台,由同仁陪伴長輩一起進行,參與長輩還可拿到愛心廠商依必朗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贊助的獎品,大家開心同樂;惜物區則有各關懷社團提供之物品,讓有需要長輩自行挑選取用。<br> 活動首先由各堂長帶領隊呼,只見伯伯及阿姨們大聲喊著「莊敬、莊敬、來較勁」、「力行、力行、我最行」,每個人都士氣激昂;再由堂長親自示範比賽規則,而後在大家的加油歡呼聲下,選手們氣勢如虹、精神抖擻的參與競賽,一時間大家彷彿年輕了好幾歲,臉上都洋溢著笑容,一掃這段期間因新冠肺炎疫情產生的陰霾。
留言
  • Daisy Chen
    img: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v/t39.1997-6/72723315_526221324777966_8657212132250615808_n.png?stp=cp0_dst-png_s110x80&_nc_cat=1&ccb=1-5&_nc_sid=ac3552&_nc_ohc=1U0mzNzcdjcAX91Yyz-&_nc_ht=scontent-tpe1-1.xx&oh=00_AT9OFslktNh8NTQHMOv9cXqP8uJUa6C-TNfHRwoy0gHMGg&oe=6247749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