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就養養護★彰化榮家歡慶百歲榮民羅綽佳生日,彰化縣演藝職業工會受邀蒞臨會場祝壽,大家齊唱生日快樂歌,恭祝羅伯伯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現場洋溢溫馨快樂氣氛。
羅伯伯廣東省合浦縣人,民國36年入伍,64年以陸軍上士退伍,105年入住榮家,平日作息規律,飲食正常,除因雙腳無力行動不便,身體尚稱硬朗,為人溫和親切、樂觀開朗、彬彬有禮。
… 更多 壽辰活動由家主任史浩誠代表蔡總統、行政院蘇院長及輔導會馮世寬主任委員頒贈壽屏及金壽桃項鍊,並代為轉贈彰化縣政府、碧峰里蕭里長生日賀禮為其祝壽,羅伯伯開心地接下賀禮,甚表感謝。
緊接著由「彰化縣演藝職業工會」表演團隊演出,帶來長輩們最愛的懷舊老歌及動感舞曲,聽著一首又一首的優美老歌,眾人陶醉在音樂的旋律裡,最後在動感歌曲《熱線你和我》的歡樂氣氛中結束,大夥直呼真是一個難忘的生日體驗。
史浩誠主任表示,因應疫情關係,慶生會已經好幾個月都沒有這麼熱鬧了,榮家目前百歳以上長輩多達9位,希望未來能為更多長輩舉辦百歳壽辰活動,讓每個長輩都能開開心心地在榮家頤養天年。
分享 彰化榮譽國民之家
彰化榮家歡慶百歲榮民羅綽佳生日,彰化縣演藝職業工會受邀蒞臨會場祝壽,大家齊唱生日快樂歌,恭祝羅伯伯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現場洋溢溫馨快樂氣氛。<br> 羅伯伯廣東省合浦縣人,民國36年入伍,64年以陸軍上士退伍,105年入住榮家,平日作息規律,飲食正常,除因雙腳無力行動不便,身體尚稱硬朗,為人溫和親切、樂觀開朗、彬彬有禮。<br> … 更多 壽辰活動由家主任史浩誠代表蔡總統、行政院蘇院長及輔導會馮世寬主任委員頒贈壽屏及金壽桃項鍊,並代為轉贈彰化縣政府、碧峰里蕭里長生日賀禮為其祝壽,羅伯伯開心地接下賀禮,甚表感謝。<br> 緊接著由「彰化縣演藝職業工會」表演團隊演出,帶來長輩們最愛的懷舊老歌及動感舞曲,聽著一首又一首的優美老歌,眾人陶醉在音樂的旋律裡,最後在動感歌曲《熱線你和我》的歡樂氣氛中結束,大夥直呼真是一個難忘的生日體驗。<br> 史浩誠主任表示,因應疫情關係,慶生會已經好幾個月都沒有這麼熱鬧了,榮家目前百歳以上長輩多達9位,希望未來能為更多長輩舉辦百歳壽辰活動,讓每個長輩都能開開心心地在榮家頤養天年。
留言
  • Daisy Chen
    img: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v/t39.1997-6/48336336_1960958757353761_4636313021600235520_n.png?stp=cp0_dst-png_s110x80&_nc_cat=1&ccb=1-5&_nc_sid=ac3552&_nc_ohc=cyrvUshbFwEAX8PhGwU&_nc_ht=scontent-tpe1-1.xx&oh=00_AT-tdTpMDJ96zTtMQqMkiFep-BHeCF3ANLvn98iBzpnnAw&oe=624843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