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臺北市榮服處與優利資源整合股份有限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
分享 台北市榮民服務處
【臺北市榮服處與優利資源整合股份有限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 ✨✨為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董玉文處長今(12)日與優利資源整合股份有限公司李芃威董事長簽署就業合作備忘錄,拓展多元就業管道,增加退除役官兵就業機會。 ✨✨… 更多董處長表示,今年受到疫情影響,求才市場緊縮,輔導會相當重視就業服務工作,除提供各項職訓、就業輔導措施與補助,還需要配合優質職缺開發,才能相輔相成。此外,為鼓勵企業進用退除役官兵,輔導會每年辦理進用志願役退除役軍人獎勵評選,企業新進用志願役退除役官兵達一定比率者,成效卓著將發給最高新臺幣四十萬元獎勵金,共創企業與退除役官兵雙贏局面。 ✨✨李董事長表示,公司在臺北、臺中、臺南、高雄等地皆設立服務據點,業務項目除提供薪資管理服務、教育訓練及法令諮詢外,亦承包企業及政府機構委外人力資源案。目前已進用的退除役官兵能力都相當卓越,尤其在責任感、忠誠度及抗壓力方面表現甚佳,相信雙方建立長期合作機制,可提供退伍袍澤優質就業環境,歡迎有興趣的退除役官兵一起加入優利資源整合的團隊。
留言